丝特泡泡

【周棋洛×你】当你差点把给helios的情书送给hades

你本来不该这么早知道helios的秘密的,他之前也在一直极力维护这个秘密,不让你窥见被迷雾和蒙尘遮挡的真相。


不负责任地说,就你这个被抹脑壳后见到他就骤降的观察力,helios能掉马,他自己功不可没。


在他第六次说自己摁错了电话后,你不得不做出了坚定的判断。


你爱上helios了,原因显而易见,不是你喜新厌旧,而是——


这丫的就是周棋洛。


男朋友的撒娇精形态被现实迫害得不到释放,沦为了一枚死傲娇,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,根本没有人能够顶得住。


看他现在连对你流露点委屈和依赖都要遮遮掩掩,你开始了反思,并决定主动一些,通过给他写信来表达你深沉的爱意。


写的信可能又矫情又腻歪,不过你相信他是不会讨厌的,还有可能再给你打来电话一通别扭的反馈,让你重写。


但你失算了,没能等到他的电话。


在你盘算着要不要再来一发机翻法语版祝他快洛的时候,helios本人直接破门而入冲了进来。


他注视着你,面色阴沉,嘴唇紧抿。手里还攥着你给他的那封信。


即使你问心无愧,从没觉得自己有做过半点对不起他的事,面对他同那天一般满眸委屈意味的水光,一种毛毛的感觉还是从你的心底油然而生。


你居然有些心虚,是你强行揭示他的身份,伤害到他了吗?


helios走到你面前举起信声音不稳地质问:“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
他再怎么情绪波动露出破绽,你也要对他诚实,于是你不甚了了地直视他。


“是我对你的心意,你不喜欢这种表达方式吗?”


helios一愣,他把信横到自己眼前,仔细地查看上面的字。


“你收信人写的是hades。”他说。


这回换你傻了,你接过信,数了有两遍平均字数硬是没超过一只手。


你恍然大悟,顿时底气不足目光闪躲。


“写信那晚我重温了《圣斗士星矢》冥王篇。”


暴露于无形的不仅仅是你的粗心,还有一层尴尬的责问在沉默的空气中漂浮着——


周棋洛不在你怎么好意思喝着百事可乐看动漫的?


helios的眼神依旧不见一丝阳光和喜悦,他不见讥讽地“呵”了一声,“真是蹩脚的理由。”


“我没骗你。”


“那信的内容你怎么解释?”


他把信封一甩,似乎是想把你亲手写的hades踩一脚却忍住了的样子,然后他用极为不爽的口吻复述信的内容。


“第一段,你是世界上最可爱迷人的小狼先生。”


他不用这么好听的声音念信的话,你还不知道你的情书有多可怕。


“这个误会正常是我疏忽了……算我给你乱添的私设,原本想写小熊来着怕你不高兴。”


“还有第二段,你的伤疤如同你不羁的灵魂让我沉醉,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你再会。”


helios念完紧盯着你,你慌忙摆了摆手:“你手臂上的疤痕就很容易让我产生了这种过度解读啊!”


“最后一段,你的计划长远有序,我深刻理解你承受的所有,并将在未来与你并肩。”


“你说的不是归零?”他皱着眉头向你肆意抒发着心里的不满。


“……”


“指的是你的一系列操作……我怎么可能去找其他人并肩作战?!”你的超级英雄从来都只有周棋洛而已。


helios静立了一会,不言不语沉浸在思索的神色甚至让你感觉很是乖巧可爱,过了一会他默默地红着脸捡起地上的信封,手法比之前小心了很多,重新把信纸折好放进去揣到了怀里。


“……打扰了。”你看出来他发现自己掉了马甲后,居然不客气地打算赶紧溜了。


“慢着。”这人踢了馆子就想跑?


“还有什么事。”他站定,背部漂亮紧实的线条在灯光的衬托下让人移不开眼。


听到helios故作镇定的声音你摇了摇头,跨步到他身后把门一关。


“我可爱的男朋友,一起补番吗?”不止这些,你们可以一起做所有喜欢做的事。


“我……才不看那种东西。”


你无视他被动的话语,伸手把他向浴室的方向推去。


看似不动如山的helios,像个玩具小火车一样任你指挥方向朝前几乎丢失了摩擦力一般滑动。


当然,他口头上是不能认输的,“你把我往哪里推?我快要生气了!后果自负。”


到时候他就知道了,你在浴室新安装了电视。


但是为了听到更清晰悦耳的声音,你今晚不想用。







评论(9)
热度(1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丝特泡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