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特泡泡

【新线helios×你】甜甜的

今天过年,加上棒球语音连着看了三个约会特别快洛,补个以前的新呵段子🍦洛薯要这样继续互相信任互相保护,把所有的美好都留给光明的未来与他。❤





周棋洛说,所有甜甜的、美好的事情都想和你一起分享。


而我又何尝不是呢。如果周棋洛现在在我身边,我手里这份新口味的冰淇淋绝对会变得甜上加甜。


他会蹙眉沉思,露出一副为难的模样,“节食计划看来要暂时中止几分钟了吗,可我这星期已经被远哥追杀过一次了。”


“所以……?”


“我最最忠诚的伴侣——能帮我守住这个小秘密吗?”周棋洛眨眨眼,神色里充满了调皮又可爱的暗示,他可以和我分享这份可口的甜蜜。


“没问题!你放心地把它吃掉吧,我帮你看着。”我把纸杯推到他面前。


说实话做明星挺无奈的,在稍微公共一点的场合吃个东西就跟做贼一样。


周棋洛没马上对冰淇淋下手,摇摇头看着我说:“阿薯作为我的共犯,要拿出点觉悟才行哦。”


好的,这可能是让我装出一副硬逼他吃下去样子的意思。


我端着勺子尽量强硬实则小心地送到他嘴边,被他握住了手腕。


“啊——”我还得给他配个音,他才完全满意地笑着张嘴把冰淇淋吃了进去。


“甜吧!人就是要不定时摄入糖分。”我开心地说,和他在一起,再微不足道的小事都会扩散成无限大的幸福。


周棋洛依然没放开我的手,“这可是我尝过第二甜的东西。”


来了来了,周先生的日常夸奖,每次气氛达到顶点他的嘴就跟抹了蜜一样。


“那第一是?”我装模作样地好奇到。


“第一……”周棋洛慢悠悠地说,我星星眼听着,顺带搓手手。


“是原味冰淇淋。”直到他眼里的笑意全部显现,我才知道被他耍了的事实。


“你是故意的,周棋洛我不跟你好了。”我蔫了,第一的位置居然被食物抢走了,以后原味冰淇淋就是我的敌人。


“哈哈哈反应这么可爱啊,别失望,我骗你的。”


周棋洛拿过我手中的勺子,从纸杯里舀出来喂了我一口。


他亲密地凑近,用只有我们两个人能听见的音量说:“第一当然是我的冰淇淋薯啊。”


——


本想补一句这还差不多,但回忆到这里就够难过了,因为这是从前的事,现在我面临的问题不止是暂时失去了会说情话的甜甜的男朋友,还有一丝覆水难收的尴尬——


那就是我刚才沉浸在回忆中并玩起了一人版昨日重现,没有发现helios正坐在我对面,而我的手和盛满原味冰淇淋的勺子已经伸了过去。


“啊——”我似乎闭嘴得太慢了。


印象中的helios会无动于衷,淡漠地瞥我一眼说,“我不吃这种东西。”


可他却是片刻犹豫之下,选择了抢过勺子扔回纸杯里,仿佛在用凭空出现的不快掩饰着什么,生硬又别扭地说:


“我不吃这种东西。”


“……哦。”我懵懵地收回手,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。


但怎么说还是有那么一点共同之处的。


我叹气,整理心情重拾了black cabin里棋洛给的的希望,把冰淇淋盒推到他面前。


“试试吧,你会喜欢的~”


他不解地看着我,我微微一笑:“难道是想让我像刚才那样?”


helios被我明显不怀好意的语气,弄得表情有一丝不适,他僵硬地拿起勺子吃了一口。


“太甜了。”他没有表现出反感,只是简单地不带感情的陈述。


“孤陋寡闻了吧,这还不是最甜的东西。”我用高深的语气说,故弄玄虚。


“什么意思。”


“你猜啊。”我神秘地说,已经做好了被打的准备。


helios不可思议地盯着我看了几秒,接着哼笑一声,“你不会想说是你自己吧?”


遭了,他怎么也这么懂的,我不自觉捂心口。


看我的反应,他短暂地露出了一个特别自然的笑容,随即马上收起了上扬的嘴角。


最后冰淇淋helios居然没有还给我,他甚至让它化了。


他说他还蛮喜欢的,不会放手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丝特泡泡 | Powered by LOFTER